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3536人网上报名申报积分落户 是去年的1.7倍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积分落户网上报名7月11日开始,截至8月10日报名结束,共计3536人网上提交申报,已有2698人通过窗口初审。

晚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积分落户网上报名7月11日开始,截至8月10日报名结束,共计3536人网上提交申报,已有2698人通过窗口初审。今年是我市积分落户制度实施的第三年,今年网上报名申请人数是去年报名的1.7倍。网上报名人员中:男性1840人,占52%;女性1696人,占48%。平均年龄33.6岁。大专及以下学历2262人,占64%。社会保险平均缴纳年限为8.6年,最长的29年、最短3年。

网上报名结束后,各区窗口接收证明材料将持续至8月16日结束,未提报证明材料的申请人,要在此之前到各区受理窗口提报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办理申报手续。受理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将开始复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