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蓝岸丽舍璟园小区:修完主卧 次卧又发霉长毛

    更新时间:2017-08-12 12:01  

商蓝岸丽舍璟园小区业主与开发商售后人员谈了5个小时未达成一致。

“精装房”质量问题追踪

为了解决鲁商蓝岸丽舍璟园小区精装房的质量问题,上周日100多名业主与开发商进行了座谈,讨论售后维修和赔偿问题。家住4号楼1单元701室的张先生没有参加,他在家中等待售后人员上门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结果非常失望。“我们从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直谈到了下午5时左右,主要问题都没解决,但是售后服务人员崔女士却扬长而去。”张先生拨打早报地产家居投诉热线说。

鲁商,蓝岸丽舍璟园,质量

东户新房问题多多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买的是一套东户住宅,三面外墙让他家的问题相对多一些。在今年的清明节期间,他去新房查看就发现主卧的南墙有发霉长毛的情况,他立即联系鲁商置业售后人员维修。可是一直等到了6月初,维修人员都没有上门,这让他非常恼火。他正在准备投诉售后服务时,维修人员终于上门维修了。

等主卧修好之后,张先生将家具搬入了新居。没想到东墙和次卧又出现发霉长毛的情况。这两处修完后,结果部分踢脚线又长毛了……8月6日,为了解决问题,张先生将鲁商置业的售后人员崔女士等约到家中商谈。“他们开始说哪里发霉就抠下哪一部分维修,我当然不同意。后来又说哪面墙有问题就修哪面墙。这一面墙是乳胶漆的,那三面墙是壁纸的,这不是笑话吗?我当然不同意。”张先生说,双方谈了5个多小时,没有达成一致。最后售后人员崔女士离去,许多问题没有解决。原本双方约定本周三前将装修商约到新房子里,解决地砖空鼓的问题,但是张先生等了三天也无人上门。

此外,对于车库的建筑质量张先生也非常不满意。前几天下大雨的时候,车库里下“小雨”,而且多处出现渗漏,整个工程质量很差。对于在地下一层停车,张先生很有顾虑,希望开发商能尽快解决。“花了15万元在地下一层买了一个车位,这种质量怎么敢把车停进去?”张先生说。

开发商表态换人协商

对于张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鲁商置业工程部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张先生家第一次入户维修确实有滞后的问题,但主要是因为张先生家问题较轻,所以在工程安排上比较靠后。

对张先生家的问题没有完全解决一事,李先生表示将更换售后服务人员,上门协调。对于车库漏雨的问题,现在开发商的维修人员正在全力排查。而张先生的要求非常明确,他已经不信任鲁商置业的售后维修人员,所以他要求退还装修款,然后自己找人重新装修。在双方难以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张先生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对于业主们的维权,早报将持续关注。如果你购买的新房也有类似问题和纠纷,可以拨打早报地产家居维权热线联系我们。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