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关之琳叹情路坎坷:身为女人 我失去好多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7-08-12 10:04  

54岁关之琳叹情路坎坷:身为女人 我失去好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关之琳情路坎坷,与富商王国旌、陈泰铭两段婚姻皆以破局收场,今年2月更曾在大陆节目《鲁豫有约》公开坦承,后悔当年介入富商马伟清与陈美琪婚姻。然而她日前接受陆媒专访,被问起有无遗憾,她就感叹直言:“身为一个女人,好多(遗憾)哦,我失去很多。”

关之琳日前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坦言会当演员是因为出道没得选,只想快点找到工作,就跳进去拍戏,自认个性害羞又不让人,“唉,做这行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野心大一点,主动一点,我刚好是相反的。我应该做其他行业,比如说设计师、会计师,不是这种幕前、这么大胆表演的。我比较吃亏。”

不过关之琳感情世界的精彩程度,丝毫不比她的演艺事业逊色,她今年2月上《鲁豫有约》被问起当年介入马伟清与陈美琪婚姻的小三传闻,就坦言后悔,“毕竟当年还是有伤害到人家。”

此次受访被问起人生有何遗憾,关之琳就说:“身为一个女人,好多(遗憾)哦,我失去很多。一出来就拍戏,没做过其他行业。我选择不生孩子……这个不是遗憾啦,世界太多污染,很复杂,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也透露自己爱情至上,一谈恋爱就会找不到人,等到爱情没了又会出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