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中国足球最差的就是裁判 他们想帮恒大夺冠

    更新时间:2017-08-12 08:16  

艾哈炮轰中超裁判:水平太烂了 他们总是在帮恒大

网易体育8月12日报道:

中超激战正酣,冠军归属的悬念还没有揭开,上港和恒大是夺冠的两大热门。曾经,上港一度和恒大只差1分。但因多种原因,上港目前已落后恒大5分。对于球队目前不利的境遇,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裁判多次坑了上港。在艾哈迈多夫看来,中超的裁判水平实在太烂了。

日前,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采访。加盟中超前,艾哈迈多夫便在俄罗斯效力。此番面对俄罗斯媒体,艾哈迈多夫打开了话匣子,一吐他在中超遇到的郁结,而裁判问题便是艾哈迈多夫最无法想通的中国特色。

“中国裁判确实有问题,这是真的。在中国,裁判的水平真的很弱。几乎每一场比赛中,他们都会对我们做出错误的吹罚,真是奇怪。好吧,当你习惯了之后,你就不奇怪了。一个毫无问题的进球被他们给吹掉,对手在禁区内的手球裁判却看不到,而且他们还会给对手送点球,这简直真是让人无法相信。”艾哈迈多夫表示。

他已无力吐槽:“0-3输给天津权健后,我们的主帅博阿斯就直言‘今日一战,全场最差便是裁判’。在中国,水平最差的当属裁判。我和裁判打交道的时候是如履薄冰,只要我稍微做一点抗议的动作,他们就会直接给我红牌。他们都懂英语,所以不要轻易对他们不敬。”

“也许,他们(裁判)根本不想让上港成为冠军吧。也许,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在竭力帮助我们的最大对手广州恒大,他们希望让恒大成为中超冠军。”艾哈迈多夫怒喷裁判在帮助恒大。

本赛季,中国足协更改了外援政策,引起外界巨大的反响。对此,艾哈迈多夫也有自己的看法:“这个政策对外援来说有点苛刻了,它会让中国本土球员的生存压力小了很多。当然,我相信这会帮助中国青年的足球,未来5年内,他们的技术会提高很多。此外,优秀的外援也能给年轻球员起到榜样的作用,比如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球星。”

艾哈迈多夫透露博阿斯是他当初决定加盟上港的主要原因。“去年,我还在俄罗斯踢球,我有一天接到了一个来自中国的电话,他们给我提供了报价。我准备咨询博阿斯,没想到他却先给我打了,这让我感受到了尊重。和他交谈后,我立刻答应加盟上港。他是个伟大的教练。博阿斯很严格,但也很开放,他同意我们在球队大巴上使用手机。”

在上港踢球,艾哈迈多夫感觉非常的快乐。他表示:“每场比赛,上港的球票都会被抢购一空,这样的气氛让人感觉到很享受。有时候,我会想念欧洲,但总体来说,我在中国也很轻松,我满意这里的环境。”

最后,艾哈迈多夫透露他曾差点加盟英超的阿森纳俱乐部。“2011年的时候,我是可以去阿森纳的,但我最后选择了俄罗斯的安郅。随后,我还收到了其他英超俱乐部的合同。不过,最终都没有成行。未来?我应该不会回俄罗斯,我想胡尔克也不会回去了。离开上港后,我应该会回国踢球。”艾哈迈多夫说道。

作者:风过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