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华为都来了,看完我要回城阳!

    更新时间:2017-08-11 15:04  

如今的城阳很是热闹,从青北新城到总部商务城,从高铁站到世界级动车小镇,从有轨电车到6条规划地铁.....越来越多政策和资源向城阳倾斜,城阳区正按照青北门户和生态宜居新城的发展定位稳步建设。而近期,城阳又在搞大事情,因为世界500强相中这里了!

QQ截图20170811150942

据悉,8月1日山东首家阿里巴巴新外贸服务中心在城阳开业;8月2日,城阳区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夏庄街道合作开发新型智慧城市项目。一个是中国互联网巨头,一个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对城阳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虽然机场的搬迁让城阳每年损失2000万客流量,但此次电商助力,加之城阳未来将打造“未来之城”“世界级动车小镇”,城阳正向市区化、中心化前进。随着城阳高歌猛进,城阳人居分布,也演绎着自西向东、从传统区域到新兴区域的变迁。随着城阳中心城区供地减少,东部新城悄然崛起。

QQ截图20170811151004

说起东部新城,可以用“生态宜居、离尘不离城”九字概括。此处依山傍水,由虹子河水库、白云山公园、国学公园、驼船山、驯虎山、凤凰山构成的“两园一湖三山”,环境十分优美!从生活配套上来说,东部新城距离目前城阳较火的佳家源、利群以及即将建成的万达、万象汇等大型商超仅有十多分钟的车程,地铁M9、M15号线途径此地,同时又远离喧嚣,可谓理想的宜居之地。而根据2017年发布的《城阳街道办东北片区重点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城阳东部新城将打造成科研商务之城、休闲生活之城、生态旅游之城、特色商贸之城。多重区域利好加持下,龙湖、万科等越多开发商将目光聚焦此地。

龙湖·悠山郡,占据白云山、虹子河山水精华,五年来迎接着一波又一波置业者的抢购热潮。伴随着未来发展,其住宅和商铺也将迎来一波强有力的升值空间。龙湖·悠山郡临街商铺,坐享逾5万辐射客群,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及有轨电车通行,是不可多得的商铺精品。

70年产权掘金社区旺铺

龙湖·悠山郡二期旺铺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社区内近4000户高端家庭,辐射客群总量保守估计逾5万人。具有未来持续经营力,存在规模性的目标消费群,以租抵供轻松购!

营销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财富专线:6691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