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赞! 海之情列车寻医及时救助脱臼二岁女童

核心提示: “别急,我马上通过列车广播为您寻找医务人员。”列车长刘君亮、乘警长王培林一边安慰旅客一边将其带到列车医疗点。

微信图片_20170811072829.jpg

2017年8月10日19时10分左右,青岛客运段担当青岛至西宁的z273次列车,济南开车后,一名神色慌张的中年男子抱着一个啼哭不止的女童找到列车长刘君亮救助:“列车长,我二岁的女儿刚刚在玩耍中不慎右手脱臼,疼的孩子受不了了”。“别急,我马上通过列车广播为您寻找医务人员。”列车长刘君亮、乘警长王培林一边安慰旅客一边将其带到列车医疗点。

该旅客杜先生一家三口到青岛旅游,游玩后乘坐列车返回西安,在8号车厢18号下铺,二岁的女童在和大人闹玩的过程中不小心导致胳膊脱臼。当班列车长刘君亮得知情况后立刻安排列车广播员通过广播寻找医务人员,大约五分钟,一名乘坐在5号车厢的乘车旅客(医生)赶到现场,对小男孩进行脱臼治疗,经过医生的救治,女童慢慢停止了哭闹,医生成功将胳膊脱臼处复位。杜先生对列车的热心救助非常感激,并得到了周围旅客的连连称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