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退役后生活:将任解说员 与KG嗨玩度假

    更新时间:2017-08-10 12:30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盛会——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第二季即将隆重上演,文体巨星将联手献艺,红蓝对战必会燃爆赛场,除了中国篮坛巨星与娱乐大腕外,名人赛还将有NBA巨星助阵,其中就包括前NBA巨星保罗-皮尔斯。【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名人赛专题】

皮尔斯

保罗-皮尔斯职业生涯高光时期都是在凯尔特人度过,他为绿衫军效力了15个赛季,拿下了一座总冠军奖杯、一次FMVP、十次全明星阵容。之后他加入了篮网、奇才和快船,一共在联盟打拼了19个赛季。去年他在《球员看台》上宣布,2016-17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之后他将光荣引退。今年5月1日,他随快船打完季后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今年7月中旬,凯尔特人与他签下一天合同,他如愿以绿衫军球员身份退役。

皮尔斯19年职业生涯创造过无数辉煌,他对波士顿这座城市忠心耿耿,令人感动。在今年的超级企鹅名人赛上,期待“真理”带我们重温那些美好的篮球时光,那些属于他和我们的青葱岁月。

重回波士顿,完美谢幕

尽管他仍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锤定音,但只是偶露峥嵘,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不同于老对手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巡演,皮尔斯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褪去铅华,低调地享受着每一场比赛,直到今年5月他结束了赛季所有比赛。但他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能以绿衫军球员的身份退役。

北京时间7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官方宣布,他们用一天合同正式签下保罗-皮尔斯,让这位为球队效力了15个赛季的队魂能够以一名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签完合同后,他回到了熟悉的训练场,在梦开始的地方,投了一些篮,一天合同到期后,皮尔斯的职业生涯正式结束了。他的球衣将高挂在波士顿TD花园球馆的上空,而关于他的美好记忆也将一直收藏在我们的心底。

别样的夏天,无需训练

皮尔斯的这个夏天和以往的夏天区别太大了,他的生活有了大变化,他无需再拿起篮球,不用再给他老迈的双腿加油提速,不用努力调整身体备战新赛季。

之前皮尔斯说过:“或许在那几个月,当我起床之后不用再去训练,会让我感触更深。”现在他已经来到了这个时刻,他不用再拼命去冲击总冠军,不用再高强度对抗后撤步投篮,不用再投那些关键球,他的新生活开始了。

与KG做邻居,惬意度假

皮尔斯已经不会再征战NBA,开启退休生活的他去海边度假,坐着游艇抽着雪茄,好不惬意。他之前的愿望就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岛上度假,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现担任ESPN节目主持的凯文-加内特在洛杉矶租了新的房子,就在皮尔斯家附近,他们会互相去对方家里做客,回忆当初第一次见面时的种种趣事,一起看体育比赛,谈天说地,潇洒得不亦乐乎。

担任解说员,真理仍在

2001年凯尔特人对阵湖人,皮尔斯19投13中砍下42分,赛后奥尼尔说:“保罗-皮尔斯就是真理”,从此“THETRUTH”,也就是“真理”这个称号一直被大家叫到了现在。

皮尔斯不会完全离开赛场,他将加入ESPN的转播团队,从事篮球分析解说员,ESPN曾在去年就邀请皮尔斯加入,不过他之后又征战了一年NBA,今年ESPN再次邀请皮尔斯加入转播团队。此前皮尔斯已经多次在ESPN的节目中担任嘉宾,他会胜任这个新的职位,“真理”还会在比赛中用另一种方式陪伴大家。

皮尔斯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他把一切都献给了绿衫军,他的34号球衣将一直高挂波士顿球馆,球迷会永远记住这位绿衫军的“队魂”。他将迎来人生的一个新篇章,相信“真理”的未来会更加精彩!(立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