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IMG_9169 (3)

近日,高投集团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曹卫峰董事长代表集团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上半年,高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较好地履行了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府融资平台职能。下半年,高投集团将在工管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集团“135”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把集团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聚焦项目建设、拓展投融资平台、构筑产业体系”统筹发展的大型国有集团这一目标,构筑五大产业板块发展新模式。

尚立群对高投集团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集团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打造品质活力北岸城区的定位,围绕工、管委部署,在夯实发展基础的同时,进一步寻标对标,稳步提升竞争力,研究新方略,拿出新举措,争创新业绩。

尚立群强调,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千方百计确保市级、区级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加大融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要把党的建设始终放在重要位置,将党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充分运用各种奖罚机制,加强内部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考核细则和评价标准。要不断开拓创新,认真研究拓展发展模式和业务领域,从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紧抓廉洁自律不放松,集团上下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磨砺打造一支敢打敢拼、高效务实的坚强团队。

以此次半年工作总结会为契机,下一步,高投集团上下将昂扬斗志、扎实苦干,坚持用“一线工作法”推进项目建设和业务开展,发扬靠上、拼上、豁上的“三上”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认真践行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要求,努力将高投集团打造成为优质国企典范。(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