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战狼2》原定女主心理阴影面积!她因加价被吴京换掉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8-09 12:46  

耗时265.5小时,《战狼2》用12天超越《美人鱼》33.92亿元的内地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成功登顶,成为内地票房总冠军。而在《战狼2》之前的宣传发布会上,吴京就爆料了,前女主角在开始拍摄前,向吴京提出要加片酬,经过百般沟通后无果,吴京才在无奈之下撤换了这位女主角,改由自己的老搭档卢靖姗救场。

在这个消息流传开来后,网友们纷纷猜测很有可能是《战狼1》中的余男,因为在《战狼2》的宣传会上女主并非是余男。

可后来剧组曝光了余男的剧照,网友们才纷纷醒悟,就凭吴京和余男两人的关系,还不至于为金钱而分道扬镳的,要是真的闹僵了,也不至于再来客串的可能啊。

直到7月28日《战狼2》上映,这件事情又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里,这位被撤换的女主角也算是一个混血儿新生代小花旦,这个女演员是徐嘉雯。

2016年参加了窦骁主演的《终极胜利》。

同年8月份,著名导演毛宁在自己的博客上介绍过徐嘉雯,那时候《战狼2》的女主还是徐嘉雯,当时徐嘉雯的戏还没开始拍……

没多久,徐嘉雯在《战狼2》的戏份就要开始拍了,没想到头脑发热的经纪人在前一天向剧组提出加片酬,原因是剧组有钱。吴京当场不干了,马上撤换徐嘉雯。

后面邀请了吴京处女座《狼牙》的女主卢靖姗,也是吴京的老搭档了。

而现在《战狼2》票房成绩惊人。而女主角卢靖姗也随着《战狼2》的火爆人气飙升,如果不是徐嘉雯为一时利益,估计现在知名度也提高了不知多少。虽然现在被黑也增加了曝光度,但相信如此不守信的人也难在演艺圈接戏了。

不知道新生代的徐嘉雯此刻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相比之下,张翰为了能出演《战狼2》,看完剧本就跟经纪人说:“不谈条件,只要能演怎么样都行。”更有网友爆料,张翰曾收到《建军大业》的邀请,但貌似拒绝了。现在看来是明智之选。

张翰这些年出演的角色可以说是口碑下滑,出演《战狼2》也算提升了。吴京透露原本张翰不是第一人选,无奈其他演员的片酬都太高付不起钱,张翰真是“赌赢”了。有时候,演员遇到好的剧本,会象征性收一下酬劳,甚至分文不收。

结果随着作品的火爆,他们因此受到观众的认可,知名度也直线上升,更有甚者是“咸鱼翻身”。(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