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组织文化经营场所安全大检查

为了使广大居民拥有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文化娱乐场所,根据上级部署,河套街道组织由高新区党群部、高新区消防大队、河套派出所、边防所、安监办、宣传科组成的文化经营场所安全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9家网吧、两家KTV、4家印刷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DSC_0267_看图王_副本

在上午的检查中,检查小组对两家存在问题较多的网吧进行现场教育,并要求这两家网吧经营者到街道派出所接受进一步的处理。对网吧普遍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教育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下午在对印刷企业检查时,对个别企业用电不规范、安全教育不到位、规章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指正,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DSC_0280_看图王_副本

通过本次摸排,使企业经营者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尤其是一些企业经营者习以为常的常识性安全隐患,经检查小组都系统地指出,对企业安全生产起到警醒作用。企业经营者都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认真整改。

(信息来源:河套宣传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