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苏宁战权健比赛延期 官方:不是因为TFBOYS演唱会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8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足协宣布同意中超第2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延期至9月28日。对于比赛推迟的原因,足协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因为

网易体育8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足协宣布同意中超第2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延期至9月28日。

对于比赛推迟的原因,足协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因为安保问题,不过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苏宁主场在8月13日当晚将举办TFBOYS的演唱会。不过,中超官方转播商体奥动力也表示,不存在比赛与演唱会相冲突的问题,因为比赛是在体育场进行,而演唱会则是在体育馆里进行。不过因为奥体的安保力量有限,无法同时承办两场重要的活动,也考虑到安全问题,故而选择推迟比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