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我比一年前要更强 76人将会非常恐怖

    更新时间:2017-08-08 12:31  

8月8日讯因为伤病的原因,去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没有代表球队出战任何一场比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表示,现在自己已经准备好重新回到球场,未来的费城76人会变得非常恐怖。

西蒙斯

本-西蒙斯即将正式开启他的职业生涯,他认为76人队将会呈现出一种“非常恐怖的景象。”今天这位全能前锋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他自己的照片。

配文中西蒙斯写道,“从我来到费城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有些人认为,我还是和原来一样。但经过了一年的学习、经历还有比赛的提升,我已经准备好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展现出来。现在回头看,我可以打败原来的那个自己,费城将会展现出非常恐怖的景象,让我们一起加油。”

去年的选秀大会,本-西蒙斯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选中,随后因为在训练营中脚部受伤,西蒙斯缺席了一整个赛季的比赛。因为伤病,西蒙斯只能在场边观战,但通过看这些比赛,西蒙斯也学到了很多。现在,西蒙斯恢复健康,他正试图将这些东西转化到球场上。

伤病一直困扰着76人的重建进程,但是到了下个赛季,在福尔茨、恩比德、西蒙斯的带领下,球队的精神面貌有望发生一些改变,他们有机会去冲击季后赛。如今东部竞争相对较弱,保持健康,76人有望如西蒙斯所说,展现出恐怖的景象。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