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公布季前赛赛程:探花郎将两碰状元

    更新时间:2017-08-08 08:31  

8月8日讯据NBA官网报道,凯尔特人在今天公布了他们2017-18赛季的季前赛赛程,绿军的首场季前赛是北京时间10月3日对阵黄蜂,之后,他们将会和76人交锋两场,然后再和黄蜂打一场比赛,小托马斯届时将会和肯巴-沃克过招,海沃德将会在东部开启生涯新篇章,而探花秀塔图姆将和状元富尔茨同场竞技。

凯尔特人公布季前赛赛程

凯尔特人本次季前赛的对手只有两个,他们将会分别和黄蜂以及76人对垒两场,在北京时间10月3日,凯尔特人将会拉开季前赛的序幕,他们将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黄蜂,届时,球队也将会对阵容进行检验,而小刺客和肯巴-沃克之间的明星控卫对决无疑将会成为看点,此外,在今夏签下了海沃德后,绿军的锋线实力再度有了本质性的提升,球队也将会通过这场比赛去检验新阵容。

接下来,凯尔特人将分别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和10月10日对阵76人,这一对决同样看点十足,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凯尔特人和76人进行选秀权互换,76人利用状元签选择了华盛顿大学的后卫富尔茨,而凯尔特人则利用探花签选到了杜克前锋塔图姆,在犹他夏季联赛中,两人就曾有过交手,当场比赛里,正是塔图姆在终场前5.7秒命中一记中距离跳投,帮助凯尔特人绝杀76人。在季前赛中,两大热门新秀将再度展开较量。

在三巨头解体后,凯尔特人迅速完成了重建,他们上赛季在常规赛拿到东部第一,并打入东部决赛,完成了飞跃,成为了重建球队的典型。而过去几年中一直处于摆烂状态的76人如今也已经囤积了一批青年才俊,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萨里奇的组合肩负着球队复兴的重任,在季前赛里,费城的青年军也将会利用和凯尔特人的两场交锋机会去磨合队伍,学习经验。在10月12日,凯尔特人客场对阵黄蜂,这也是他们的季前赛收官战,在打完这场后,球队也将会为常规赛做准备。

以下是凯尔特人2017-18赛季的季前赛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0月3日,主场迎战黄蜂,7:30

10月7日,客场对阵76人,7:00

10月10日,主场迎战76人,7:30

10月12日,客场对阵黄蜂,7:00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