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滑翔机谁更出色? 名记疑似惹恼飞侠球迷

    更新时间:2017-08-07 12:30  

8月7日讯目前NBA正处于休赛期,除了夏季联赛和一些小范围的热身赛之外并没有什么太多值得关注的地方。然而总有球迷不愿意闲下来,想要出来搞一些事情,最近在推特上最热的NBA相关讨论之一就是如此。

最近推特上最热的NBA相关讨论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有没有达到科比的水准?”都知道球迷会为历史巨星和现役巨星的水平高低争的头破血流,但是没想到两名都已经退役的球星,也能掀起球迷讨论的高潮。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的NBA记者约什-艾博利转发了一名网友关于“德雷克斯勒是否达到科比的水准”的帖子并回复:“毫无疑问(达到了)。”

不过仅仅15分钟之后,估计艾博利已经被科比的死忠粉们轰炸了一番,他不得不重新发了一条推特。

艾博利写道:“科比粉丝实在是……好吧。但是我看到一些更糟糕的关于科比的对比。‘科比是否比德雷克斯勒更出色’绝对不是最糟糕的一次。”

(嘟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