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同步!申花亚泰8将士集体行"鞠躬礼" 看看都心疼

    更新时间:2017-08-06 12:16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上海绿地申花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并非本轮中超的焦点赛事。申花在补时阶段凭借金基熙压哨进球,在主场1-1逼平对手。在上海魔鬼天气下,申花能追平亚泰已实属不易。

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亚泰在前场右路控球,刚刚替补出场的于睿在边线附近与谭龙配合。令人意外的是,谭龙在没有申花球员逼抢的情况下,有意识的将球踢出边线。随即,主裁判鸣哨示意亚泰可以进行换人。

在换人之前,场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申花、亚泰共有8名球员相互行“鞠躬礼”,其中申花6人,亚泰2人。在界外球间歇,双方球员体能消耗过大,不约而同的弯腰扶膝,这都球员都累成啥样了?

根据中国足协的比赛报告,申花与亚泰比赛期间,上海的气温为33摄氏度,湿度高达80%,风力只有2级。昨天的比赛之前,上海刚刚经历大雨,雨后的上海滩显得格外闷热,完全就是桑拿天。据称,在大雨之前,上海白天的室外温度高达40.9摄氏度!在这种天气环境下坐着都汗流不止,何况进行对抗激烈的足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在本周三刚刚经历了一场足协杯。面临一周双赛,尽管波耶特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但队员们的体能还是出现了问题。昨晚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波耶特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一方面申花当时处在落后状态时的主动求变,另一方面申花球员的体能已经透支。

在此之前申花与国安的比赛中,莫雷诺赛后瘫坐在草坪上,未能与裁判和对手完成握手礼。此前多名球员(包括R马、恒大全队等)未与裁判进行握手礼遭到足协的严厉处罚,因此足协对这个细节相当重视。莫雷诺和申花方面赛后表示,当时他已经体能透支,严重缺氧,确实是爬不起来了。申花俱乐部也及时与裁判进行了沟通,莫雷诺最终未被足协处罚。

下周中,中超联赛将进入本赛季唯一一次一周双赛。在炎炎夏日进行高强度比赛,对球员的身体是个极大的考验。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