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FIBA:蓝队是郭艾伦的球队 他们将轻松拿小组第一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2017年男篮亚洲杯即将开打,亚洲杯官网近日也分析了各队的实力和前景。对于杜锋带领的男篮蓝队,亚洲杯官网认为,郭艾伦将成为球队领袖,蓝队将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2017年男篮亚洲杯即将开打,亚洲杯官网近日也分析了各队的实力和前景。对于杜锋带领的男篮蓝队,亚洲杯官网认为,郭艾伦将成为球队领袖,蓝队将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这是郭艾伦的球队。没有易建联,没有周琦,领袖和表现的重任落到了郭艾伦肩上,而郭艾伦也将成为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的有力争夺者之一。19岁的胡金秋将成为郭艾伦的帮手,而胡金秋被认为是中国男篮未来的基石,他的身高臂展和技术将在三秒区成为对手的噩梦,小组的每个对手都将直接见证他的实力,”亚洲杯官网写道。

“蓝队有块头,有速度,有射术。有郭艾伦掌舵,蓝队控卫的传统劣势得到弥补,他们在其他位置上也都兼具块头和深度。没错,中国男篮的两大超级内线没有前来参赛,但有胡金秋、韩德君和李慕豪的移动长城,杜锋不必担心球队的前场。加上经验丰富的锋线周鹏和李根,蓝队已经准备好轻松拿到小组第一。”

今年的亚洲杯在黎巴嫩的贝鲁特举行,比赛时间是8月8日-20日,共有16支球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有大洋洲的两支球队——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参赛。

男篮蓝队此次和菲律宾队、卡塔尔队、伊拉克队同分在B组。被视作是蓝队小组最强对手的菲律宾队,他们的归化外援、新疆男篮大外援布拉彻将缺席比赛,同时,菲律宾队本土强力内线法哈多受伤病困扰也可能缺席亚洲杯,这也让蓝队少了一个强敌。

作者:平凡的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