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医疗配套升级 全国排名第2的华西医院或入驻!

    更新时间:2017-08-06 12:01  

先看这张排名: 如果全国第二的医院来即墨你惊不惊喜? (这是之前准备落户的省立医院的排名)

即墨,医疗

 

即墨,医疗

(这是青医附院的排名) 先为省立医院默哀3秒钟 作为山东最好的医院之一,省立医院放弃即墨,实在让人唏嘘不已。我们不替即墨感到惋惜,却为省立医院的就此错过山东最具活力的经济和科技新城而感到惋惜。 作为省内的优质医疗资源,不优先照顾省内兄弟城市,这是某些人的思想僵化,还是担心如山东大学这样的优质资源外流,我们不得而知。 反正远在大西南的华西医院,却更具远见地看到了即墨的潜力; 有道是家有梧桐树,不愁凤凰来,作为青岛经济发展的战略中心之一,即墨如今的发展已经今非昔比。蓝色硅谷核心区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海洋科技城。

即墨,医疗

(之前省立医院规划图) 再为创智新区点赞! 建设中的创智新区,将发展成为青岛北部的核心城区之一,成为未来即墨乃至青岛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即墨,医疗

即墨,医疗

(即墨新政府大楼,规模不小) 规划在创智新区的东部医疗中心,一直希望有一家重量级的医院入驻,之前盛传的省立医院,由于某些不为人知,又意料之中的原因,中途夭折。 省立不来,自会有更牛的医院来,如今的即墨,贵为中国海洋科技城,位列青岛三湾三城战略的核心,早就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了。 这不,华西医院来了! 2017年8月2日,四川大学医学管理处副处长韩宇一行9人来青岛即墨洽谈东部医疗卫生中心合作运营事宜。创智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解选本,创智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庆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蓝谷、汽车产业新城、市人民医院等市重点区位和项目。在开发区参观了城市会客厅,听取开发区规划建设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了即墨市、经济开发区的形象宣传片,对即墨市及经济开发区的城市建设、招商环境、发展前景表示肯定。 在东部医疗卫生中心项目,考察团听取医疗中心基本情况及工程建设相关介绍,实地参观了医疗专业科室及标准病房等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华西医院团队各专家对于医疗中心项目目前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依照合作意向对部分科室的建设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下步考察组将根据本次实地考察情况作出医院运营方案向学校及医院汇报,进而推动合作顺利进行。 创智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解选本对华西医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态积极配合华西医院各项工作需求,加快医院合作步伐,着力将东部医疗卫生中心打造成全青岛、乃至全省最优质的医院。

即墨,医疗

华西有多牛?

百年历史,曾是抗战最佳医院;华西医院起源于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基督教会1892年在成都创建的仁济、存仁医院;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中央大学、燕京大学、齐鲁大学、金陵大学、金陵女子文理学院内迁成都,与华西协合大学联合办学办医;1938年,有医学院的华大、中大、齐大组建联合医院;1946年,华西协合大学医院在现址全部建成,简称华西医院。 国家级医疗中心,美国认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West ChinaHospital,Sichuan University)是中国西部疑难危急重症诊疗的国家级中心,也是世界规模第一的综合性单点医院,拥有中国规模最大、最早整体通过美国病理家学会(CAP)检查认可的医学检验中心。[1] 千年老二,仅次于北京协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2015年公布的中国公立医院社会贡献度排行榜上总分位列全国第一,在复旦大学中国最佳专科声誉和最佳医院排行榜上,连续五年名列全国第二,连续多年被独立第三方调查评选为“全国最受欢迎三甲医院” 前十强、“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前十强。 创智谷未来房价走势?创智新区集合了优质的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大悦城),将成为北部青岛最适宜居住的地区之一,未来房价超过2万不会太久。

    >>>8.12免费看房:市北线均15500,城阳线均价10000,黄岛线均价98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