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模仿又怎样 詹皇开唱:他们都想看我跌倒

    更新时间:2017-08-06 08:31  

8月5日讯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再度上传一段健身房视频,他在视频里唱道,“他们都想看到我跌倒。”感觉这内容有所指。

詹姆斯再晒魔性视频

詹姆斯在健身房里,唱着歌手米克-米尔新歌1942Flows,歌词里唱道:“我知道那些家伙们感到不安,他们还没有看到我跌倒。胜利和失败,你们想看到我跌倒。”

随后詹姆斯再度晒出一段视频,“iwillneverlose”(我永远不会失败),标志性的詹姆斯歇斯底里的声音,依旧魔性。

詹皇这两段视频一发出,就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詹姆斯是不是疯了,还有个经常模仿詹姆斯的美国网友迅速完成模仿版,惟妙惟肖,并上传到网络。

这个休赛季詹姆斯很不顺心,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詹姆斯秃头的照片,说勇士队把詹皇打秃了;随后骑士队友欧文又要求交易离队,和詹姆斯关系决裂。

不久前小牛队球员巴恩斯的婚礼上,库里也模仿了詹姆斯一段进行力量训练的视频,詹姆斯队友欧文在旁边哈哈大笑,最近三年当中库里和勒布朗充满恩怨。

库里事后解释:“自从那个视频出来之后,我每天都会看两遍,那是我最喜欢的视频,每当放起那首音乐时候,我就会跟着跳舞,脑子里浮现的都是他的舞蹈,我喜欢看那个视频,它能让我开心并开怀大笑,并不是为了嘲笑詹姆斯。”

至于欧文为何也在身边,库里解释那也是个巧合,因为整晚都跟欧文待在一起。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是欧文自己的事,没有想过去取笑詹姆斯。

(Jess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