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之王威风不减 最后1分钟连得5分锁胜局

    更新时间:2017-08-06 08:31  

8月6日讯2017NBA非洲赛刚刚结束,国际队以108比97击败非洲队获胜。非洲队的奥拉迪波拿到28分,穆迪埃贡献22分,是场上得分最高的两名球员。但是最终决定胜负的,却是国际队的凯尔-洛瑞。

洛瑞决定胜局

洛瑞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13分7篮板5助攻4抢断,命中率并不出色,投篮12中5,三分球8中2。但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的一个小爆发却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一般来说,非洲赛这样的友谊赛,前面的比赛都是在表演,比赛要到最后关头才会真刀真枪的决出胜负。在距离比赛还剩下2分钟左右的时候,奥拉迪波接到伊巴卡的传球三分命中,场上的比分变成98比97,国际队仅仅领先1分。

这个时候洛瑞站了出来,在一次快攻中,洛瑞面对奥拉迪波的防守,想要突破之后上篮。没想到奥拉迪波的防守脚步跟的很快,洛瑞的晃动没有能够骗到奥拉迪波,洛瑞弧顶往里突破两步之后,发现奥拉迪波依然挡在自己的面前。这个时候洛瑞也不继续传球,干脆直接起跳强行投篮。

奥拉迪波也跳起奋力干扰,但是洛瑞依然将球投出。

球进,裁判哨声响起,加罚。随着洛瑞将罚球投进,国际队以101比97领先4分,获得了一个比较保险的领先优势。

在暂停之后,非洲队的三分造犯规战术没有能够成功,这个时候又是洛瑞在前场拿球。面对着伊巴卡的防守,洛瑞充分发挥了自己速度和灵活上的优势,直接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国际队以103比97领先6分,基本确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洛瑞今年夏天本来希望离开猛龙,但是最终还是接受了猛龙3年1亿美元的合同,继续留守多伦多。在东部球星大量流失的情况下,猛龙却留住了德罗赞,伊巴卡和洛瑞几名重要球星,新赛季很有希望向骑士发起冲击。

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比赛中,洛瑞和德罗赞在季后赛,尤其是在比赛关键时刻的发挥一直被人诟病。但是看到今天非洲赛中洛瑞的表现,猛龙的球迷可以松一口气了,北境之王雄风犹在。

(嘟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