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尼克斯知道我到底想要啥 现阶段只想夺冠

    更新时间:2017-08-05 17:31  

8月4日讯《纽约邮报》消息,涉及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谈判暂无进展,安东尼透露,他已经跟尼克斯高层进行过沟通交流,他认为尼克斯知道他究竟想要什么。安东尼表示,自己现在只想夺冠,享受篮球的乐趣。

安东尼的去向依然是个谜

“我们已经有过沟通,”安东尼透露他跟尼克斯新任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已经聊过,至于聊了什么安东尼并未透露,“双方已经进行了足够多沟通,我觉得我们彼此都明白我现在的立场、球队的立场,他们知道我的感受,我也知道他们的感受,我们已经进行了沟通。现阶段,我想看看会发生什么。尽管身边有这么多事,我还是想享受我的休赛期。”

安东尼想要离开尼克斯加盟火箭不是秘密,到了生涯这个阶段,安东尼渴望争冠。而尼克斯也希望送走安东尼开启重建,双方分道扬镳基本成定局,只是尼克斯想用安东尼换回好的筹码。谈及这件事能否顺利解决,安东尼表示:“我始终持乐观态度,我非常乐观,我跟佩里有过很棒的沟通,他明白我的心情、立场,知道我在生涯这个阶段想要什么,我们把一切都摆在了桌面上,我们之间的对话很棒,双方沟通很好,彼此尊重。”

安东尼希望加盟火箭,但是火箭的筹码无法打动尼克斯,尼克斯希望安东尼能多考虑几个下家,雷霆、开拓者也都对安东尼有意。

“对我而言,现阶段我考虑的一切都是夺冠,再一次享受打球的乐趣,保持激情和动力,”安东尼说,“享受乐趣,享受比赛。最终,如果你无法享受比赛,一切会更糟。我从未丢掉激情、动力,因为身边发生的一切我有点丢掉了乐趣,但是我正开始重新找回打球的乐趣。”

“现在我就是享受每一天,训练,做慈善,参加社区活动,享受休赛期,哪怕我正经历过山车,我现在就是享受这段时光。”

(从一打到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