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探花:要向小刺客学习 非洲之旅启发很大

    更新时间:2017-08-05 17:31  

8月4日讯据NBA官网报道,凯尔特人2016年探花秀杰伦-布朗正在南非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他表示这次非洲之旅给了他很大的启发。

杰伦-布朗

布朗在新秀赛季中担任学习者的角色,不仅仅是在球场上,也包括在球场外。在本周的南非篮球无疆界活动中,20岁的布朗从他的凯尔特人队友身上学到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其中包括以赛亚-托马斯。

“小托马斯说,‘如果,当我死了,我只是作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被记住,那么我没有做到我想做的,我是一个失败的人。’”布朗说,“这是一件事情,他说了很多,我认为那是他的生活目标。我给自己设定了相同的标准,如果你只记得我是一名很好的篮球运动员,那么我还做得不够。”

布朗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所以现在他利用篮球无疆界这个平台来影响其他人。布朗和一些其他NBA球员,已经于本周出现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的篮球教学和生活课上,帮助当地青少年学习篮球技术和成长。布朗表示这次南非之旅,给了他很大的启发。

“这是我前进的动力,不仅仅用比赛影响我所在的社区,在很多不同的事情上,运动员都可以传播正能量。”布朗说,“就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事情,那改变了你的视角。这里和美国相比,有更多的穷人,但是他们似乎并不在意,也不会抱怨。”

这是布朗第一次参加非洲赛,他显得异常兴奋,一会儿晒德克-诺维茨基的照片,一会儿又是晒自己和曼德拉画像的照片,忙得不亦乐乎。

上赛季布朗打了78场常规赛,其中20场作为首发,期间在场均17.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6分和2.8个篮板。而在上赛季季后赛的东部决赛中,布朗提升了自己的表现,场均拿到9分和3个篮板,包括承担了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重任。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