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150人参加中国赛? 老板:新赛季目标前四

    更新时间:2017-08-05 17:30  

8月4日讯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计划安排150名员工,参加10月初的中国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以西部前四的身份打进季后赛。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

泰勒此前将部分股份出售给了其他商人,蒋立章得以成为NBA的第一位中国股东。可以说随着NBA的发展,各支球队的价值也有了飞速的提升,泰勒就谈到了最近进入交易市场的火箭。“最近火箭进入了交易市场,我想那会花很多钱。”泰勒说,“这对于像我一样的其他老板来说是有帮助的,因为我们的球队的价值上升了。这是市场上的东西,所以我们会看看火箭的情况。我想这会对我的球队有帮助。”

当被问及森林狼的市值是否已经达到10亿美元时,泰勒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他在1994年购买森林狼时花费了8850万美元。“我不知道,”泰勒说,“如果我把球队卖出去,我们会找到答案的。我喜欢这个数字,但是我不打算卖球队,所以我不知道。”

在今年10月5日和8日,森林狼将和勇士一起,在深圳和上海打两场中国赛。泰勒认为对于森林狼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在中国亮相的机会。“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有利的条件,”泰勒说,他计划安排150名员工参加中国赛。“我认为你在中国得到了曝光,出现在中国球迷面前。我们的董事会也有中国人,我的意思是,出现在中国的球迷面前和电视台上,相比美国,那里有更多的球迷。”

上赛季森林狼仅取得31胜51负的战绩,但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吉米-巴特勒和杰夫-蒂格这两位重量级球星,所以泰勒对新赛季有更高的期待。“我的期望是我们会比上赛季赢得更多的比赛,”泰勒说,“当然,我们要力争打进季后赛。我们要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以前四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你就拥有主场优势,那就会非常有利。”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