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现身非洲赛 大秀脚法中线将球踢进篮筐

    更新时间:2017-08-05 17:30  

8月4日讯据NBA非洲赛官方消息,足坛巨星亨利今日来到了比赛现场,为明晚将要上场比赛的球员加油鼓劲。

亨利来到比赛现场

今日NBA非洲赛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足坛巨星亨利来到比赛场地的照片,当时世界联队正在进行训练。亨利看望了世界联队的球星们,大家一起互动、拍照。

亨利神级脚法

2017年NBA非洲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23:00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打响,23位NBA现役球星将为非洲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这也是继2015年之后,NBA再次在非洲大陆举办比赛。

本次非洲赛世界联队的队长是诺维斯基和肯巴-沃克,队员有巴博萨、杰伦-布朗、威尔森-钱德勒、考辛斯、凯尔-洛瑞、考特尼-李、CJ-麦科勒姆、安德鲁-德拉蒙德以及波尔津吉斯。非洲联队由恩比德领衔,但由于膝伤未愈,大帝将不会出战,他将会来到场边,参与其他的一些活动。非洲联队还有:穆迪埃、施罗德、奥拉迪波、邓、塞弗罗萨、巴莫特、迪恩、比永博)、伊巴卡、卡佩拉、梅杰里。

蒂埃里-亨利1977年出生于法国巴黎,司职前锋的他17岁就在法甲踢球,先后效力于摩纳哥、尤文图斯、阿森纳、巴塞罗那和纽约红牛,是法国足球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职业生涯获得过英超、西甲、美国大联盟东部以及法甲在内的四大联赛冠军,还获得过各大杯赛冠军,以及世俱杯、世界杯、欧洲杯、欧冠等大赛的冠军,成为足球大满贯得主。

亨利很喜欢打篮球,他的身体协调性非常好,打得很不错,有一手漂亮的胯下运球。他在NBA最好的朋友是帕克和纳什,和詹姆斯、科比、艾弗森也是好友。(立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