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仍在招募其他自由球员 祈祷揭幕战对国王

    更新时间:2017-08-05 17:30  

8月5日讯新奥尔良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透露,自己在休赛期进行减重,缓解了脚部压力,一直在祈祷新赛季揭幕战对阵老东家萨克拉门托国王。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表示,“考神”是非常容易执教的球员,他在招募自由球员方面对鹈鹕贡献巨大。

考辛斯休赛期努力减重

上赛季后半段,考辛斯与安东尼-戴维斯的“双塔组合”效果一般。“考神”在今年休赛期主要进行了力量训练,但与此同时他还进行了减重,让自己的移动速度更快,同时降低受伤概率。

“我每一个休赛期都会努力提升自己,”考辛斯说道,“减重是我今夏提升的另一方面。我不知道现在自己体重是多少,但我真的感觉轻松了许多。现在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脚步变得轻快,移动能力也更强了。每天早上醒来,我的脚不会再痛了。”

考辛斯今年25岁,身高2米11,之前登记的体重为122公斤。过去三个赛季,考辛斯遭遇过大大小小的伤病,一共缺席了50场比赛。

“我们没有要求他减重,”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但很明显的是,减重可以让他保持健康。我们希望他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他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新赛季他将会有很棒的表现。”

考辛斯之前一直效力于国王,与球队管理层矛盾逐渐积累,今年全明星期间,效力于国王的“考神”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交易至鹈鹕。如今考辛斯表示:“我一直在祈祷揭幕战对阵国王,我已经等不及了,心中有太多情绪需要释放。”

考辛斯一直以“暴脾气”著称,经常和裁判、主帅爆发激烈争吵,他之前在国王6个半赛季经历了6任主教练。但上赛季被交易至鹈鹕后,考辛斯和金特里相处不错,两个人对于对方也给出了评价极高。

“他是一个很好执教的球员,”金特里说道,“如果你深入了解他,你就会发现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他非常愿意帮助队友取得成功。我们之间会有冲突吗?当然会有。他是一个比较情绪化的人,但当你知道他为什么发脾气之后,你就完全不会责怪他了。我很开心他能在我们队中。”

“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容易相处的教练,”考辛斯说道,“他非常冷静,也很酷,每个人在他身边都会很放松。他心里真正想着球员,而把自己放到第二位,这在所有教练中很难得。”

上赛季鹈鹕战绩不佳,只取得了34场胜利,位列西部第十位,没能进入季后赛。休赛期鹈鹕用五年1.26亿美元的价格留住了主力控卫朱-霍乐迪,还签下了拉简-朗多、伊恩-克拉克等强力自由球员,“考神”在招募自由球员时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几乎联系了所有球员,”考辛斯说道,“因为我知道我们需要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天赋,让队伍变得更强大。我现在还在联系一些球员,但我不能透露他们的名字。新赛季我们的战绩一定会有巨大提升的。”

“他在招募自由球员时的表现不可思议,”金特里说道,“他是一个对成功极度渴望的人。”

(刘五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