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2月就开始联系西蒙斯 76人能进季后赛

    更新时间:2017-08-05 17:30  

8月5日讯据美国媒体《LibertyBallers》记者凯尔-纽贝克报道称,费城76人新援JJ-雷迪克近日透露,自己早在今年二月就和本-西蒙斯发短信联系,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

雷迪克相信76人能进季后赛

雷迪克是当今联盟最顶尖的射手之一,他从2013-14赛季开始为洛杉矶快船效力,四个赛季场均得分都达到15分。今年休赛期,33岁的雷迪克加盟76人,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年薪2300万美元的合同。

“在今年二月或者三月的时候我就开始和西蒙斯互发短信了,”雷迪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费城有一些共同的朋友,所以我之前就对他有所了解。通过西蒙斯,我也认识了乔尔-恩比德。我们曾经一起参加了史蒂夫-纳什在纽约举行的慈善足球赛,那时候我们聊了大概一个半小时,那时候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还有两周的时间。”

但雷迪克加盟76人,不是因为他与西蒙斯的私交,而是因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随着这些年轻球员逐渐成长,我认为这支球队有机会完成质的飞跃,成为全联盟最顶级的球队,不仅仅是东部顶级。(西蒙斯的)短信只是给了我一些建议,我还是需要保持职业球员的素养,与所有球队保持接触,同时想明白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布朗教练是我选择76人的最关键因素,他非常有能力,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球员的特点,我很喜欢他的执教方式。”

76人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处于东部倒数行列,但他们已经积攒了足够多的潜力股——西蒙斯、恩比德、达里奥-沙里奇,以及今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所有人都在期待76人新赛季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季后赛,”雷迪克说道,“这件事我们团队之间已经讨论过了。东部第八大概是38胜44负,东部第五可能是44胜38负,我们不关心具体数字,只是想努力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

(刘五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