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点赞内马尔离队视频 二当家苦楚谁人知?

    更新时间:2017-08-05 12:31  

8月4日讯今日巴西球星内马尔正式从巴塞罗那转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告别巴萨的视频,随后热心群众发现,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对这则消息点了赞。

内马尔与欧文

两人相同的年龄,类似的境地,让大家对这个点赞有了更多的关注。欧文和内马尔今年均是25岁,均在夺冠大热球队效力,都是球队的二当家,都被队内传奇球星的光辉笼罩,内马尔一直在足坛传奇巨星梅西身边踢球,欧文则是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巨星詹姆斯身边打球,两位当家巨星都年过三旬但宝刀不老,未来一段时间都具有绝对的统治力。共同的境遇让他们有着同样的感受,他们都想证明自己也可以成为领袖,也可以带领球队前行。因为彼此的惺惺相惜,这次点赞也在情理之中。

欧文点赞内马尔离队视频

今日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离队告别视频,他写道:“巴萨和加泰罗尼亚永远在我心中,但我需要新的挑战。”他的转会费高达2.22亿欧元,是世界足坛新标王。他和巴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将达到税后3000万欧元。内马尔是巴西国脚,司职前锋,他的技术动作华丽灵动,盘带突破快速犀利。4年前来到巴萨,一共为球队出场186次,打进105球,帮助球队夺得2次西甲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球队锋线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组成的“MSN组合”,威震世界足坛。

内马尔的离开是想走出梅西的阴影,30岁的梅西还在巅峰期,内马尔虽已是足球强国巴西的超级巨星,但却无法成为球队最耀眼的球星,这让他想走出去打拼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他加盟巴黎也是一波三折,最终法甲土豪的阔绰出手,让他成为了球队一员。内马尔在采访中表示要为球队开启新纪元,追求更多的冠军并带给球迷快乐。内马尔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而欧文还在原地,他上个月向骑士提出交易自己的请求,因为他不想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球队正在评估他的最大交易价值,他的合约期限让球队还有充足的时间来考虑如何交易他,来让球队的利益最大化。

欧文正在步入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期,他上赛季场均砍下25.2分3.2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1%,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但只要他留在骑士,他注定只能是球队二号球星,因为他前面的那座山太高了。所以他提出了交易请求,不想再继续担任詹姆斯身边的副手,他希望成为一支球队的绝对核心。

欧文和内马尔年龄相同、处境类似,他们在今年夏天做出了相同的决定,内马尔期望成为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欧文也期待能证明自己的带队能力。年轻不怕失败,他们已经选择了自己要走的道路。(立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