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位菜鸟新季表现或超顺位 湖人27号秀上榜

    更新时间:2017-08-05 12:31  

8月5日讯(文/MikeSchmitz,ESPN撰稿人)据ESPN报道,2013级的迈卡威和2016级的布罗格登,都在新秀赛季中打出了高于自己选秀顺位的表现。在2017级新秀中,有6位首轮秀可能在新秀赛季打出高于自己顺位的表现,比如湖人27号秀凯勒-库兹玛。

球哥和库兹玛

丹尼斯-史密斯(小牛,控球后卫),9号秀

史密斯是一位充满活力的控球后卫,而且拥有不俗的三分球能力。当然,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史密斯需要做出更好的决策,也需要提升对抗能力,但是他的天赋从来没有被质疑过,他很可能在新秀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打出前五顺位的表现。

多诺万-米切尔(爵士,得分后卫),13号秀

米切尔是一位充满活力的射手,能提供防守和三分球,他大二赛季场均能投进2.9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4%,比大一赛季提升了10个百分点。米切尔经常有投篮不好的时刻,但是他很可能迅速成为盐湖城球迷的最爱,并打出前十顺位的表现。

贾斯汀-杰克逊(国王,小前锋),15号秀

作为北卡大学夺冠的功臣,杰克逊为国王带来了即战力、得分和传球本能,并且具有在NBA打首发的潜力。如果杰克逊的投篮很好,他有望成为比约什-杰克逊(4号秀)或杰森-塔图姆(3号秀)更高效的新秀小前锋。只不过杰克逊在北卡站稳脚跟都花了一些时间,所以他在NBA可能会经历一个类似的调整期。

约翰-科林斯(老鹰,大前锋),19号秀

随着米尔萨普的离开,科林斯有机会进入老鹰的核心阵容。虽然他不太适合老鹰的传统风格,但是只要他适应了,那么就能打出高效的表现。上赛季在大学赛场上,科林斯每40分钟能得到28.8分,两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62.4%,他是这届新秀中最具爆炸力的球员之一,他有可能在新秀赛季打出乐透秀的表现。

贾莱特-阿伦(篮网,中锋),22号秀

阿伦是一位充满天赋的小将,上赛季在大学赛场上,他每40分钟能得到17.9分、11个篮板和2个盖帽。但阿伦还不明确自己在NBA的角色,他可能会扮演像克林特-卡佩拉那样的角色,只要能保持对篮球的热爱,他的表现就会高于他的顺位。

凯勒-库兹玛(湖人,大前锋),27号秀

库兹玛是一位适合当今篮球风格的大前锋,他能投三分、能下快攻。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库兹玛与朗佐-波尔建立了很好的默契,他的表现极有希望高于顺位。

值得观察的次轮秀:乔丹-贝尔(勇士)、谢米-奥杰莱(凯尔特人)、伊恩-多特森(尼克斯)、斯特林-布朗(雄鹿)和伊凯-阿尼博古(步行者)。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