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已计划续约维金斯 合同总价值1.5亿美元

    更新时间:2017-08-05 12:30  

8月5日讯通过几个赛季的成长,安德鲁-维金斯已经成为森林狼的核心球员之一,他和唐斯等年轻领袖正承担起狼队复兴的希望。对于这位才华横溢的小前锋,森林狼当然希望把他留在队中,据悉,球队老板格伦-泰勒已经计划为维金斯提供一份5年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森林狼计划续约维金斯

作为2014年的状元秀,维金斯仍然处在新秀合同之中,这份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正式到期。上赛季维金斯场均出战37.2分钟,得到23.6分4.0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他已经成为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强的小前锋之一。

5年1.5亿美元是联盟中任何球队可以给出的最高报价,森林狼这样做表现了球队誓要将维金斯留下的决心。同时,泰勒还表示,在未来维金斯绝对不会作为球队交易的筹码,他是森林狼的基石球员。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森林狼对于得到已经表态请求交易的骑士控卫欧文极有兴趣,并有流言称维金斯也可以作为交换欧文的筹码。但之后泰勒马上公开辟谣,称他将维金斯视为建队核心和非卖品,并有信心与维金斯完成续约。

(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