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有意老将安德森 双方已开始正式接触

    更新时间:2017-08-05 12:30  

8月5日讯自由球员阿兰-安德森至今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下家,但有多支球队都对这位老将表示出了非常大的兴趣,据悉,尼克斯目前已经与安德森展开接触并有意签下。

尼克斯有意阿兰-安德森

安德森身高1.98米,现年34岁,上赛季他在快船效力,并出战30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为10.3分钟,得到2.9分和0.8篮板。也许安德森并不适合目前尼克斯整体年轻化的阵容,但他的经验以及防守仍是尼克斯所需要的,此外,安德森在更衣室的领袖能力也被尼克斯所看重。

2005年,安德森以落选新秀的身份进入NBA,生涯期间分别效力过山猫、猛龙、篮网、奇才和快船,2007-2012年,安德森还曾前往欧洲和中国联赛打球,并曾获得以色列联赛MVP以及西班牙联赛MVP的奖项。

不光是尼克斯,包括森林狼、篮网和猛龙均在此前联系了安德森,其中篮网是最早对安德森表示出兴趣的球队。

(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