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名哨:现役哈登韦少最难吹 大胡子太狡猾

    更新时间:2017-08-05 08:31  

8月4日讯执法NBA比赛长达31个赛季的名哨丹尼-克劳福德宣布退役,近日他接受《芝加哥论坛》采访,谈及史上以及现役最难吹罚球员。

丹尼-克劳福德

作为联盟最具声望的裁判之一,63岁的克劳福德已经连续23年执法NBA总决赛,这是1975年以来NBA裁判的纪录。在31年的职业生涯里,克劳福德吹罚了超过2000场常规赛、300场季后赛和30场总决赛。2017年总决赛第五场也成为克劳福德职业生涯吹罚的最后一场比赛

丹-克劳福德接受访问表示,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现役球员当中最难防守的,“哈登很可能是联盟当中最能够制造犯规的球员,他总能找到最好的方式去制造身体接触,尤其当他突破到篮下时候。韦少呢?他可能速度很快,所以很容易理解,对裁判来说,会有些难去看清楚发生什么。”

“哈登给比赛带去不同元素,虽然他的动作并不违规,但是很狡猾,那种狡猾让他成为很难吹罚的球员。韦少则是比赛速度快,他改变了我们在场上的节奏,我们必须保持一个很高关注度。”

史上最难吹的球员则是沙奎尔-奥尼尔,克劳福德说:“沙克是最难吹的大个子,他太高大了,防守他的球员只能选择假摔,因为他们不知道还有什么其它办法可以防守住和限制沙克。所以对裁判来说,我们必须判断到底是他们假摔,还是沙克把防守球员给撞倒了。”

(Jess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