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与老鹰达成协议 他三分命中率比肩汤神

    更新时间:2017-08-05 08:31  

8月5日讯(文/Adrian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卢克-巴比特与老鹰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巴比特现年28岁,他身高2.06米、体重102公斤。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巴比特在首轮第16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开拓者。在开拓者效力3个赛季之后,巴比特又在鹈鹕打了3个赛季,上赛季他效力于热火,期间打了68场比赛(55场首发),在场均1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4.8分和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为41.4%。值得一提的是,巴比特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与克莱-汤普森和帕蒂-米尔斯一起并列排在联盟第12位。

巴比特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已经与老鹰达成加盟协议,获得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据估计,巴比特得到的应该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职业生涯至今,巴比特总共打了331场常规赛(93场首发),在场均1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4.7分和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为40.6%,罚球命中率为74.3%。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