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2.07亿美元!奇才主帅:愿给沃尔终身合同

    更新时间:2017-08-05 08:30  

8月5日讯据NBA官网报道,奇才之前已经与约翰-沃尔完成了续约,今天他们召开了续约新闻发布会。沃尔在发布会上感谢了奇才球迷,并表示奇才有未完成的事业,这是他决心留在这座城市的原因。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奇才与沃尔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们成为首支拥有3份亿元合同的球队,另两位分别是奥托-波特(4年1.06亿美元)和布拉德利-比尔(5年1.28亿美元)。沃尔这份续约合同从2019-20赛季开始生效,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并且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我想感谢所有伟大的华盛顿球迷,”沃尔说,“我们有未完成的事业,这就是我决心留在这座城市的原因。”

沃尔现在所拿的合同是在2013年夏天签下的,还剩下2年3700万美元。也就是说加上这份续约合同,沃尔在未来的6个赛季里能拿到2.07亿美元的薪水。“沃尔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给他一份终身合同。能够把我们自己选中的球员培养出来并留下他们,这显示了我们球队的特性。”

除了布鲁克斯之外,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和总经理厄尼-格伦费尔德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我知道他会与我们续约的,因为他是一位忠诚的球员,他拥有成为联盟前十球员的潜质。”莱昂西斯说,“在这个联盟当中,我们是唯一一支拥有三名我们自己通过选秀得到的顶薪球员的球队,我感到很自豪。”

沃尔已经在奇才效力长达7年时间之久,上赛季他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出色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23.1分、10.7次助攻、4.2个篮板和2次抢断。奇才也在沃尔的率领下,打进了东部半决赛。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