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利球场骚乱事件受审 禁止入尼克斯主场一年

    更新时间:2017-08-05 08:30  

8月4日讯据TMZ报道,前NBA球员查尔斯-奥克利引发的球场骚乱事件8月4日在纽约当地法院开庭审判:而法院最终给出的判决是奥克利一年内禁止进入尼克斯的主场。

查尔斯-奥克利

今年2月9日,奥克利在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看球时和尼克斯老板多兰发生争执,随后多兰派保安将奥克利驱逐出场奥克利随后和保安发生冲突。事后,多兰对媒体称,奥克利有酗酒问题,在个人情绪管控上有问题。对于他这种危害尼克斯主场环境的行为,球馆对他颁布无限期禁入令。随后在NBA总裁萧华以及乔丹的调解下尼克斯收回了这一处罚,不过奥克利还是因为和保安冲突、攻击他人、非法侵入等罪名被法庭起诉。

奥克利是尼克斯的传奇球星,曾经为球队效力长达10年,也帮助球队杀入过NBA总决赛。奥克利与尼克斯老板多兰已经交恶多年。而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希望修复彼此的关系,但都遭到了多兰的拒绝。而联盟中包括詹姆斯、韦德、保罗都曾发声挺奥克利,炮轰尼克斯无情无义。(大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