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职业高尔夫赛首秀惊艳 引众多职业选手热赞

    更新时间:2017-08-04 17:31  

8月4日讯据ESPN报道,在个人第一次职业高尔夫比赛中,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第一轮打出了74杆的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在156位参赛选手中第142位),而他的表现得到了众多高尔夫职业选手的肯定。

在世纪名人高尔夫球赛的首日比赛中,库里以3只小鸟、5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的比赛。要知道这是职业与业余球员的混合赛,可是真正的职业高尔夫赛。库里的表现也得到很多职业高尔夫球员的赞扬。

“库里第一天干得很棒吧,证明了很多人是错的,打得的确不错,居然打了18个柏忌,今天我都没打出这个成绩。”贾斯丁-托马斯说道。

“第一次打高尔夫职业赛就能把我震惊到就是库里了。”帕德莱格-哈林顿说道。

“库里第一天就打了三个小鸟球,高于标准杆4杆,这样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很棒的高夫尔球手啊。”本-克莱恩说道。

“干得漂亮,库里,和你朋友平常打得好是一回事,到了正式比赛可完全不同了,能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绝对不是开玩笑的。”韦伯-辛普森说道。

“看来库里很适合打高尔夫嘛,我得找个地方看看这个比赛,但是谁先把库里的号码告诉我。”马克思-荷马说道。

库里的表现除了得到一些职业选手的赞扬外,NBA的一些球员也纷纷送来祝贺。

“他仅仅和我一起训练过,如果他认真去训练,想象一下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勇士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说道。

“74杆?又把我们甩出一大截了。”老鹰后卫贝兹莫尔说道。

库里此前表示能打出74杆非常满意,并表示这次参赛是相当不错的经历。(大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