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状元放豪言:与Big3队友能联手击败湖人

    更新时间:2017-08-04 17:31  

8月4日讯据美国媒体《福克斯体育》报道称,前NBA球员肯扬-马丁目前在Big3联盟打球,近日他在一档节目中豪言,自己与Big3联盟四位队友组成的阵容能够击败洛杉矶湖人的现有阵容。

肯扬-马丁

马丁目前担任Big3联盟Trilogy球队的队长,副队长是阿尔-哈灵顿,其余三名球员是拉沙德-麦坎茨、詹姆斯-怀特和戴恩-格洛佛。麦坎茨是Big3选秀大会状元秀,怀特是16号秀,格洛佛是19号秀。

“我们球队中,由我、哈灵顿、麦坎茨、怀特和格洛佛组成的首发五虎,能够在五对五的比赛中击败湖人。”马丁近日表示。Trilogy球队五名球员中,除了格洛佛,其余四人都有过NBA经历。

马丁今年40岁,身高2米06,是2000年选秀大会状元秀。NBA生涯15个赛季,马丁先后效力于新泽西篮网、丹佛掘金、洛杉矶快船、纽约尼克斯、密尔沃基雄鹿5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12.3分6.8个篮板1.9次助攻1.2次抢断和1.1次盖帽。生涯第二个赛季和第三个赛季,马丁与贾森-基德、理查德杰弗森合作,连续两年率领篮网闯入总决赛。2003-04赛季,马丁场均砍下16.7分9.5个篮板2.5次助攻1.5次抢断和1.3次盖帽,生涯唯一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哈灵顿今年36岁,身高2米06,他是199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5顺位新秀。NBA生涯16个赛季,哈灵顿先后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亚特兰大老鹰、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丹佛掘金、奥兰多魔术、华盛顿奇才7支球队,场均砍下13.5分5.6个篮板1.7次助攻。2009年11月1日,效力于尼克斯的哈灵顿在36分钟内23投16中,轰下生涯最高的42分。

麦坎茨今年32岁,身高1米93,他是200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4顺位新秀,之后在NBA征战四个赛季,其中前三个半赛季都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2008-09赛季被交易至萨克拉门托国王,半个赛季后淡出NBA。生涯249场比赛,麦坎茨场均得到10.0分2.0个篮板和1.3次助攻。

怀特今年34岁,身高2米01,他是2006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1顺位新秀。怀特曾先后为圣安东尼奥马刺、休斯敦火箭和纽约尼克斯短暂效力,一共出战6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0.5次助攻。

湖人是NBA传统豪门,但随着王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退役,“紫金军团”已经连续四年无缘季后赛,最近四个赛季一共只赢下91场比赛,沦为联盟鱼腩球队。今年选秀大会湖人用榜眼签选中天才控卫隆佐-波尔,并计划在明年休赛期签下一至两名顶级自由球员,重返西部豪强行列。

(刘五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