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如愿!波神同诺天王合练 明日联手出战非洲赛

    更新时间:2017-08-04 12:30  

8月4日讯北京时间8月5日,非洲联队将同世界联队进行一场非洲赛,作为世界联队球员,德克-诺维茨基、波尔津吉斯明天将以队友身份出战,利用这个机会,波尔津吉斯也终于满足了心愿,得到了跟诺维茨基合练的机会。

波神与诺天王一起训练

今天诺维茨基和波尔津吉斯进行了训练,事实上,波尔津吉斯想拜师诺维茨基的想法由来已久,2015年12月,诺维茨基就已经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波尔津吉斯,他还告诉波尔津吉斯,只要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他。

去年夏天,波尔津吉斯本有机会跟诺维茨基训练,只是诺维茨基本想将时间安排在9月份,而当时波尔津吉斯已经开始跟尼克斯球员合练,考虑到队里有数个新援,为了早日磨合完毕,波尔津吉斯没有离开队友。所以,两人相约在2017年夏天再进行合练。如今利用非洲赛的机会,波尔津吉斯终于完成心愿。

对于波尔津吉斯,诺维茨基一直非常看好,他曾说:“波尔津吉斯的实力不是吹的,他才20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的上限不可估量,他比我20岁时表现要好。”

波尔津吉斯是2015年的四号秀,上赛季他在生涯第二个赛季场均轰下18.1分、7.2个篮板、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提升到45%,三分命中率达到35.7%,是当今联盟最现代化的内线之一。在得到诺维茨基指点后,新赛季波尔津吉斯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

(从一打到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