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准继父批詹皇乃肮脏之人 提醒TT提防勒布朗

    更新时间:2017-08-04 08:31  

8月3日讯据《好莱坞生活》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曾和仅比詹皇大三岁的兰博交往,两人关系一度很好,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如今他们已经分手,而分手后的兰博对詹姆斯家族很是不爽,近日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科勒-卡戴珊的合影,让特里斯坦-汤普森提防卡戴珊身边的人,其中包括詹姆斯,暗指詹皇和卡戴珊关系暧昧。

兰博提醒TT提防詹皇

26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和33岁的科勒-卡戴珊非常相爱,卡戴珊甚至想和汤普森结婚,为其生下孩子。詹姆斯对于两人的感情没有过问,他只是希望所有的一切不要影响骑士队的战绩。但詹姆斯的前准继父兰博却公开暗指詹姆斯和科勒关系暧昧。

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兰博晒出了一张和科勒-卡戴珊的合影,随后写道,“我会帮你看着这个人,那个你们所谓的领袖。如果我是你,我会看好卡戴珊身边的人。”

兰博此言让人浮想联翩,矛头也直指詹姆斯。此外,兰博还表示詹姆斯欺骗妻子萨瓦莎,而且詹皇表面上是“好好先生”,其实是“肮脏之人”。虽然兰博的爆料很劲爆,但考虑到他已经和詹姆斯的母亲分手,所有的一切更可能的还是杜撰,更像是“过河拆桥、不顾一切”的诽谤。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骑士球星凯里-欧文主动申请交易一事,兰博也有话说,他公开支持欧文离队的决定。

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曾爆出“友妈门事件”,虽然兰博只是比詹姆斯大了三岁,但詹皇仍然大方地支持母亲和兰博的恋情,没想到如今“曲终人散”,兰博竟然如此“羞辱”詹姆斯。

(德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