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场(小格式) (1)

2017年7月28日,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王伟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作半年工作报告,曹卫峰董事长作总结讲话,谋划布局发展新思路。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红建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是创新筹措建设资金。截至6月末,公司争取银行贷款65亿元,并成立了青岛红建北部城区开发有限公司和规模达100亿元的青岛农银红岛发展基金。二是安置区建设全面铺开。与管委各职能部门及街道社区、代建单位、设计院等协同作战,统筹推进规划设计、土地预审等手续及现场施工各环节工作,严把招标关、质量关、安全关、投资关、进度关,全力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安置区项目三个批次已分别于3月28日、5月28日、6月28日顺利开工建设。三是市政工程建设有序推进。2017年共承担市政基础设施项目33项,总投资约154亿元,均严格执行施工总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重点工程。至6月末,在建项目9项,开展前期研究项目24项。四是产业载体建设开局良好。坚持“央企谈判、载体概念设计和程序制定”三线联动,承建的8#、9#、10#项目地块已与中建八局达成基本合作意向。概念性方案设计及招标等工作加速推进。五是安全合规全面加强。上半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实现“平安红建”目标。

会议提出,下一步公司要继续以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培育“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持续学习,积极思考;敢于担当,善于攻坚;持续创新,创造业绩;忠诚敬业,团结竞合;合规守纪,廉洁自律”等“六种作风”,提升战略执行力、学习反思力、队伍战斗力、综合创新力、文化凝聚力和防腐免疫力等“六种能力”,努力构建综合性投融资平台、高水平建设平台和多元化运营平台等“三个平台”,打造青岛最具活力的投资公司,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做出更大贡献。下半年重点是做到“五个加强”:一是加强战略管理,研究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狠抓工作执行。二是加强项目管理,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四是加强机制建设,夯实发展基础。重点完善人才招聘与配置、选人用人、学习培训、内部服务等长效机制。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培育卓越文化。(来源:红建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