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日报》聚焦青岛高新区建设互联网产业高地

微信截图_20170803143222

近日,集红人研究院、时尚红人全球峰会、电商经纪、美空通告APP于一身的美空联合时尚集团公司入驻青岛高新区,成为第一家将总部迁至青岛高新区的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标志着青岛高新区打造互联网产业高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确立“2311”总体工作思路,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新要求,围绕品质、活力城区的定位,着力发展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等六大主导产业,力争到2025年,六大产业集群效应初步彰显,工业总产值突破600亿元;创新创业环境明显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综合水平进入全国高新区前十,美丽青岛示范区基本建成。其中互联网产业聚焦打造垂直互联网平台总部基地和物联网创新基地,为青岛乃至山东在互联网、物联网产业领域打出一片天地。

美空领先行业的人才优势和创新能力,以及美空的创业榜样效应,将对青岛高新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的两大目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将成为青岛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和产业育成战略的重要动力。(来源:科技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