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自曝长期靠药物入眠 蒋梦婕成PG one迷妹

    更新时间:2017-08-03 07:16  

合影

曹云金

赵晨阳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文/小绿 摄影/盛春)8月2日,都市励志时尚轻喜剧《哥不是传说》在北京开放探班。该剧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导演赵晨阳执导,知名编剧蒋梦婕蒋梦婕蒋梦婕、徐明明强强联手,由蒋梦婕、曹云金主演,唐菀、李崇霄、张秋歌、石小满、佟悦、韩宇辰、贾妮、李彦漫、易扬、王子子、蔡鹏飞等均在剧中有精彩表现。探班当天,曹云金在媒体逼问下“一脸羞涩”地承认了与唐菀的恋情,并表示是“奔着结婚去的”。

曹云金承认恋唐菀 自曝常年靠药物入睡

近日,曹云金被拍到跟“林华华”唐宛亲密聚会一起回公寓,疑似恋情曝光。探班当天,面对媒体询问绯闻,曹云金先是笑称让记者去看各大新闻客户端,委婉承认拍到的新恋情属实。随即他还是正经回应了起来,称“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寻求快乐的生活。”当天曹云金面对媒体逼问一反常态一脸“娇羞”,甜蜜挡都挡不住,当被问到这次是否是奔着结婚去的,曹云金笑道:“那当然了!”

不久前,曹云金晒出打吊瓶照片,让很多粉丝关心起他的身体状况。当天曹云金回应称,是因为自己长期得不到良好的睡眠,造成免疫力低下。并自曝自己长期通过药物才能入睡。“这次生病了以后要注意(身体)了。”

蒋梦婕被问与潘玮柏有无可能 回应:没想过

《哥不是传说》以轻松幽默的基调,讲述了在大都市的繁华与冷漠中,以“明白”和“桃子”这类年轻人并肩作战的奋斗历程,最终书写了中国都市化进程中的“哥不是传说”。曹云金饰演男主角“明白”为爱北漂,展现了一位嘴贱热心,大智若愚的创业青年。人气实力小花旦蒋梦婕饰演女主角桃子,剧中上演“落跑新娘”,展现一位雷厉风行大胆追爱的“女汉子”。

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在炸鸡店,两位男女主角充当和事佬的戏份。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第一次合作的男女主角俨然已经默契十足,导演赵晨阳也盛赞二人演技专业,配合默契。

当被问到为何会出演该片,蒋梦婕表示自己没有演过喜剧,所以很想尝试一下,“导演也觉得我很有喜剧天赋。”蒋梦婕还表示,自己接下来很想尝试一些比较内心戏的角色,“自闭症或者精神分裂的。”

因为与潘玮柏是多年好友,蒋梦婕更自曝自己每期潘帅的节目《中国有嘻哈》都会追,自己最喜欢PG one。而当被问到与潘玮柏两人有没有发展的可能,蒋梦婕表示:“没想过。”

《哥不是传说》力邀到湖南卫视收视冠军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的美女导演赵晨阳执导。谈起为何执导《哥不是传说》,赵晨阳表示“想很认真地拍出给年轻人的戏”,主流观众群的年轻化的趋势让她更想拍出年轻人的生活状态,给他们力量。除了蒋梦婕与曹云金外,《人民的名义》中的“林华华”唐菀实力加盟,实力派演员石小满、韩宇辰等加盟,也成为《哥不是传说》的角色保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