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倡导热血真情和文明创城 青岛高新区地税人在行动

2016年8月2日,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成立了全国首支由税务部门牵头成立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也是全国首支由公务员组成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结束了红岛经济区一直没有设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历史,填补了该区成立以来无偿献血工作的空白。该中队成立半年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3次,累计组织无偿献血311人次、献血量98800毫升。2016年12月,红岛中队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优秀中队”。 2017年3月,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被青岛市卫计委、青岛市红十字会和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授予“青岛市无偿献血突出贡献集体”奖牌。2017年5月,该局志愿服务队被共青团青岛市委评为“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该局主任科员、红岛中队队长马仁山被青岛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青岛市委评为“青岛最美青年”。

image001

2017年3月31日,红岛经济区团工委、青岛市地税局团委、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青岛高新区国税局联合驻地部队、青岛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特勤大队和14家企业,联合举办“凝心聚力献热血,救死扶伤见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暨“青岛市地税系统青年文明号无偿献血启动仪式”。红岛经济区社会各界306名无偿献血爱心人士报名献血,其中,234人成功献血,共献血77800毫升。

青岛高新区地税人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方面相当给力,在倡导无偿献血和文明礼仪方面也不遗余力。青岛高新区地税人有一个“小目标”:让文明宣传无处不在,无孔不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image002

在方特梦幻王国门前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image003

在青岛海信模具公司食堂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image004

在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赛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image005

马仁山利用周末时间在胶州市民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和文明引导服务活动。

image006

马仁山参演了青岛市首部无偿献血宣传片《我能》。经协调红岛经济区宣传部门,在创业大厦各楼层的电子屏上每天循环播放青岛市首部无偿献血宣传片。

image007

在青岛红岛经济区创业大厦一楼的青岛高新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18平米的大型LED大屏幕上,循环播放青岛市首部无偿献血宣传片《我能》,倡导“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新理念。

image008

在LED大屏幕上,循环播放《无偿献血倡议书》。

image009

在LED大屏幕上,循环播放“您懂得,别忘了”文明引导宣传语。其中,左侧的是青岛市文明办编的,右侧的是马仁山原创的。无偿献血宣传语也要与时俱进哦!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1

这三幅文明引导宣传语是青岛市地税局基层工作处鄢润波同志按照青岛市文明办要求,并结合地税部门实际原创的,正在青岛地税系统所有办税服务厅循环播放中。其中,红岛经济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的楼上是青岛市红岛经济区行政服务大厅。凡是到二楼行政服务大厅办事的,都要经过一楼办税服务厅大门内侧的这个18平米的大型LED大屏幕。如果还有没看见这个大屏幕的,创业大厦各楼层电梯口的小屏幕,总不会错过吧?

看到这里,您可能有个“小疑问”:地税局在宣传无偿献血方面蛮拼的,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青岛高新区地税分局有个“大目标”:拟于9月29日,组织500名以上无偿献血爱心人士举办特大型“凝心聚力献热血,救死扶伤见真情”无偿献血活动,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青岛市地税局高新区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