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核心提示: 在沉浸式特技大电影中,新一代F-PACE不仅上演精彩的飞车极速追逐,更完成了一项惊险的高空走钢丝表演。

(7月28日,上海)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十分自豪地宣布,由影视歌三栖明星李治廷参演的捷豹首部沉浸式特技大电影已于上海完成拍摄和直播。在这部沉浸式特技大电影中,新一代捷豹F-PACE为千万观众带来惊险壮观的高空“走钢丝”挑战。有数百位观众亲临现场见证了捷豹F-PACE紧张刺激的飞车大戏,而有数千万观众通过各大直播平台欣赏了长达45分钟的现场盛况,一起体验了这场令人难忘的感官盛宴。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236

在沉浸式特技大电影中,新一代F-PACE不仅上演精彩的飞车极速追逐,更完成了一项惊险的高空走钢丝表演。在现场,捷豹特别搭建了长达50米的钢丝,穿越起点的位置距离地面为15米,终点一端的离地距离更提升到20米,呈倾斜状态的钢索布局为这次扣人心弦的高空走钢丝挑战更增加了难度。在新一代F-PACE缓缓攀上高空钢索起点的那一刻,整个活动达到了最高潮。穿越开始之后时间都仿佛静止了,尽管新一代F-PACE以极其稳定的状态有惊无险的完成了“走钢丝”穿越挑战,但这前所未见的惊险场面依然令所有观众都为之凝神屏息。在新一代捷豹F-PACE顺利抵达终点的那一刻,现场气氛被彻底引爆,成功走钢丝让现场所有观众激动的振臂欢呼。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545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544

上述直播拍摄的特技表演将沉浸式特技大电影带到了最高潮。拍摄完毕后,主演李治廷还与观众分享他对该影片的感受,李治廷表示,虽然这次沉浸式特技大电影中的各项惊险穿越难度极高,但是新一代捷豹F-PACE的性能表现出众,游刃有余的完成了大电影中的各种极限动作,为所有观众上演完美的汽车极速追逐场景。这次大电影的合作也是继三月挑战摩天轮飞车特技之后,捷豹再次为中国及全世界带来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741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543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魏傅然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捷豹一直不断挑战极限,追求不凡,总是乐意为大家创造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天,新一代捷豹F-PACE再次创造了历史,完成飞车走钢丝的极限挑战。实现这样的挑战需要科技、性能和精控,而新一代捷豹F-PACE完全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在本次大电影活动上, 2017年捷豹英仕挑战赛也正式宣布启动,在此后的5个月中,捷豹将在北京、上海、苏州,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举办一系列捷豹英仕挑战赛活动,从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最终将远赴北欧,与捷豹神秘车手共同挑战冰雪竞速,领略捷豹全系家族的诱人魅力。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1023

作为捷豹品牌的首款跑车型SUV,F-PACE在上市之后已迅速成为捷豹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大量消费者的追捧,并不断斩获全球多项大奖与殊荣,其中还包括2017“世界年度车”和“世界年度设计”双料冠军。此次的高难度挑战也彰显了捷豹品牌对性能全面升级的新一代捷豹F-PACE充满信心。新一代F-PACE的一系列亮点包括新引入的250马力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和所搭载的全轮驱动系统,全新的性能升级令新一代F-PACE以领跑者之姿在与同级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1267

一直以来,来自英伦的捷豹都在不遗余力地诠释“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精髓,创造出无数激动人心的时刻,书写逾80年的辉煌历史。此次沉浸式特技大电影,也开创性的打造了一个精彩绝伦的捷豹感官世界。未来,捷豹将继续致力于突破局限,全力打造集卓越性能、出众设计、充满个性和激情感观于一身的魅力汽车。

新一代捷豹F–PACE成功穿越高空钢索 携手李治廷直播录制沉浸式特技大电影 43

捷豹背景介绍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诱人设计及卓越性能的产品。2014年3月,捷豹正式宣布大卫•贝克汉姆成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为中国消费者深入诠释捷豹“成就不止”的品牌精髓。2015年初,捷豹更将挑战从未涉足过的车型领域,宣布推出全新跑车型SUV,并命名为F-PACE。2016年初,捷豹推出品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FL,这款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势必将以非常不寻常的产品特性为同级细分市场树立豪华商务轿车新标准。2016年11月洛杉矶车展前夕,捷豹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汽车——捷豹I-PACE概念车,一辆具有跑车性能的五座SUV,开启了电动汽车新时代,捷豹I-PACE量产车辆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目前,捷豹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豪华轿车XJL系列、运动商务座驾XF家族系列、首款跑车型SUV F-PACE,代表捷豹重返双座跑车领域的力作F-TYPE以及源自F-TYPE的捷豹四门轿跑XE。截至2017年6月,捷豹路虎在华运营的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220家。同时,捷豹路虎在中国还拥有3家培训中心、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确保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延续对“The 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诉求,捷豹致力于打造最接近该目标的汽车,并不断激发人们心中的勃勃生机,续写传奇未来。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捷豹将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升仕豪  黑龙江中路300号  0532-89080666

青岛中升杰豪  海尔路16号       0532-8099066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