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这辆"低空飞行"的奥迪火了!司机下车好一个jue

核心提示: 最近,市民宋先生驾车在鱼山路正常行驶时,被一辆奥迪车无故变道加塞,结果两车哐叽撞到了一起。

闯红灯

超速

逆行

不挂后牌

强行加塞

……

青岛一辆“低空飞行”的黑色奥迪车火了!

最近,市民宋先生驾车在鱼山路正常行驶时,被一辆奥迪车无故变道加塞,结果两车哐叽撞到了一起。

没想到的是,别车的奥迪车主反而下车把宋先生好一个jue,而且骂完了就走,非常拽……

宋先生回家后气不过,想上网搜一下这个奥迪车,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多名网友曾发帖声讨这辆车的横行霸道↓↓

看看这名网友写的:已经好几年了,每天清晨6点40左右,都会在东海路看到你飞驰的身影,闯红灯、超速、逆行、不挂后牌、强行加塞,展现出你高超技能,奥迪A6的优越性被你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名网友更幽默:在香港路上,楼主发现了一架低空飞行的黑色奥迪!帅呆了,酷毙了!只有一点不够完美:您飞得也太…低了吧,而且呢,飞行的时候尽量不要一次越过两条车道,然后就是…你是飞机,请不要占用机动车道。

为了这辆奥迪车主的安全,更是为了广大车主的安全,网友打算找找这辆车。没想到这辆黑奥迪真的很出名,看看网友的留言吧↓↓

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这辆黑色奥迪真是不像话。

市民陈先生,看到宋先生被黑色奥迪别车的视频后,突然眼前一亮,这车…很眼熟啊!2016年5月25日,他也曾和一辆黑色奥迪“交过手”。

当时,在香港西路和东海一路路口,一辆没挂后牌黑色奥迪加塞,先是别了陈先生的车,然后又在前方突然踩刹车,而且两人发生激烈争吵……

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黑色奥迪司机嫌陈先生:开车不像个男人!

再然后,这辆奥迪一溜烟儿地消失在车流中……这段视频陈先生保留至今,他说希望更多的朋友能看到!

那么问题来了,陈先生和宋先生,以及网友遇到的黑色奥迪,是同一辆车吗?听听陈先生是怎么判断的↓↓

看了宋先生行车记录仪录的视频之后,凭借我的直觉,应该是同一辆车。

第一,都是老款的奥迪A6。

第二,这两辆车的轮圈,都相比普通的A6都大一号。

第三,副驾驶靠背都比较靠前。

不过时隔一年,黑色奥迪也有点进步,那就是——挂牌了!

其实,想知道这奥迪是不是同一辆,也不难,因为陈先生和宋先生都曾和奥迪车主“打过照面”,而且陈先生还拍下了照片。陈先生说,希望有机会和宋先生核对一下,真相就立刻大白了!

对于这辆“低空飞行”的奥迪

有网友评论:

交通法规你可以无视

马路上的人来人往你可以无视

对车的损伤你可以无视

但是你自己的生命还是请你珍惜吧

小编要再加一句

别人的生命安全更不容许你开玩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