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财富,你要不要?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7-28 15:59  

相信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间铺子,每天到楼下买买东西、聊聊天,与其说是间商铺,不如说是个见证你一段时光的邻居和朋友。“你都长这么高了?”估计每个楼下小店的老板都说过这样的话。

1

和普通的商场和步行街相比,社区里的早餐铺是年轻人和上学的孩子喜欢的地方,还有小时候妈妈叫你去打酱油铺的超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随着消费观念的提高,现在社区的商铺也越来越多样了,偶尔带爸妈去吃牛排,周末约上好友家庭聚会.....不用费劲跑去商场,楼下的咖啡店、小酒吧就能满足。除了尽情享受一公里内的便捷,投资一间社区商铺,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为什么呢?听小编给你讲解以下社区商铺的两大优势。

2

离消费群体近,风险系数低

当下市面上大量的理财产品要么收益偏低,要么风险较高。而社区商铺大多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一般来说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不会超过周围一公里范围内,社区商铺与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居民做保底消费客群,因此需求稳定,营收稳定,风险比较低。

如果你买铺用来出租的话,你的租客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及手里有闲钱的业主都会优先考虑你的商铺。

3

经营范围广,有稳定的升值价值

社区商铺主要是经营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美发店、茶楼、药店等,客群稳定。而且与商圈型商铺相比,社区商铺进深短,空间灵活,适合多种经营业态,且不易受到电商冲击。同时投资商铺不像投资住宅,会出现折旧情况。商铺经营越久越成熟,地段的发展也会直接带来商铺本身的升值,带来租金的上涨,如果有源源不断的人流入驻,那么投资回报会更加可观。

4

如今,城市化进程加速前进,住宅鳞次栉比,人口聚集。在此背景下,社区商业成为投资客青睐的宠儿。但并不是所有社区商铺都适合投资,还要看人口规模、客群消费力以及区域发展。在城阳东部新城,就有这么一座适合投资的社区商业——龙湖·悠山郡四期旺铺。商铺位居醇熟高端住区,容纳周边近5万高端客群,随着城阳向东,更将带来无限商机和财富增值,是投资社区的商铺的甄选。

70年产权掘金社区旺铺,仅5席

龙湖·悠山郡二期旺铺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社区内近4000户高端家庭,辐射客群总量保守估计逾5万人,目前社区一期商铺已悉数租出并投入运营,以目前项目运营量与经营现状测算,以租抵供轻松购!

营销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财富专线:6691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