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匠心,是心的手艺

核心提示: 正如爱马仕是心的工艺,在青岛环湾,同样有一份匠心的坚持,还原一片生活的原乡。

从1837年成立到至今已经 180岁的爱马仕(HERMES),曾推出名为《匠-心(Hearts and Crafts)》的电影纪录片,法国纪录片制作人Frédéric Laffont透过镜头录影的方式,把多年来从不对外开放的神祕爱马仕工作坊呈现在大家面前!

1

每一道工艺,都是时间酝酿的精致

用心的选料和精良的制作是保证马鞍品质的关键秘诀。光是对马鞍护翼部位的牛皮进行鞣革,工匠就需要费时8到10个月,以使马鞍更加坚韧。

从未经加工的生皮到完美的艺术品,一件皮革产品需要经过200多道复杂精细的加工工艺。剪切、缝制、翻转、抛光、钉珠……每一个细节都会由一名工匠亲自手工完成,使每一只皮具都耐得住时间的锤炼。

丝巾印染师需要从7500种色彩中选择30到45种来制作一方丝巾。繁复而严苛的上色工序将色彩的灵魂注入每一条绚丽夺目的丝巾中。

2

一次次打磨、缝合、揉搓、上色……这些看似简单的基本动作正是爱马仕卓越品质的前提。工匠们用心去创造舒适与优雅,又用双手将原始的材质变为完美的艺术品。

对于爱马仕工作坊的每位工匠来说,世界上有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正在使用着他们亲手完成的作品,或是在微凉的清晨系上丝巾取暖,每一件经由双手制作的成品能被实际的派上用场,就是他们最大的成就与满足。

3

正如爱马仕是心的工艺,在青岛环湾,同样有一份匠心的坚持,还原一片生活的原乡。

精挑细选的考究,就是每一个细节都极致

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双珑原著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立面石材与卢浮宫、法国财政部相同,抛光和亚光两种工艺精心打造;不同于一般别墅入户报箱普通用材,龙湖·双珑原著为了凸显业主的身份,特意采用全石材设计,门牌号上方刻有双珑原著专有玺印;重点打造近人尺度的门头,门头采用米黄色大理石材全包裹,细节刻画精致到位,单单是这一个地方的工期就需要15天,用心可想而知。

4

传承皇家气度的庄重,也不忘让天际线有了高地错落的层次

继承颐和原著分段式建筑手法,龙湖·双珑原著在空间上采用两段式设计理念,在细节上采用三层式腰线,每一处腰线的区分都严格按照美学最佳比例黄金分割,宛若美娜丽莎的微笑。屋面平缓,挑檐深远,高低错落的屋面造就了丰富的天际线,使得整个建筑稳重又不失灵巧,严肃又不失活力,体现出建筑整体的均衡与庄重。

龙湖·双珑原著区别与其他别墅,在窗与窗之间匠心独用,在分层的窗窗之间嵌入双珑原著定制符号,打造独特的窗体系,窗窗连动独立成景。

5

三重盛境,复兴礼序潜藏的生活意趣

步入园区,就进入了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巨大的迎水照壁,潺潺流水伴着轻快的脚步加速前行;走进深处,二重照壁即台地照壁,五维园林景观组团,彰显私密生活天地;三重照壁即门庭照壁,与入口处的迎水照壁以及台地照壁呼应,和谐统一,完美相融。三进照壁,体现的不仅是三重礼序,更悄悄诉说着主人身份的尊贵。

6

 

懂你的心声,更懂背后藏着那份对生活的热爱

顶豪产品,单价再高,必须强产品力的支持,客户才会买单。对别墅开发商来说,地下空间的采光问题一直是难题。龙湖凭借在别墅行业多年经验,经过多轮设计优化,首次在双珑原著样板间,打造二、三面坡面采光,近4.8米层高,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这也成为龙湖·双珑原著最大的亮点之一。

此外,人车分流、三进礼序的王府园林规制,使得整个社区品质感更加讲究。在产品初期研发时,就从客户层面获取了大量经验,比如,他们对地下车位的需求、对人车分流的关注、对居住环境私密的渴望,最终呈现出对客户强吸引力的产品。

7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压轴组团加推

匠心原著,热销倾城。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70-750㎡瞰海别墅,压轴组团,园林实景呈现,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

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环湾北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