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学竣工在即,9月将有300多人入学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7-28 15:11  

近日市城乡建设委透露,今年上半年,我市33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持续加速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全面铺开,其中,青岛中学等项目进入竣工收尾阶段。

青岛中学的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关注,项目由幼儿园(公办)、青岛实验学校、青岛中学三部分组成。该学校为混合制独立学校,其中,青岛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青岛中学2016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今年6月份,青岛中学幼儿园部项目工程已完工,九年一贯制、中学部含国际部就进入了安装与装修,目前青岛中学进入竣工收尾阶段,按照计划将于2017年9月投入使用。

图片1

今年5月份,青岛中学就发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一年级4个班,二年级至五年级各1个班,六年级4个班,九年级4个班,总计人数300人左右。报名分为微信和现场预报名两个环节。位于高新区华中路111号的青岛中学是国内首所混合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校实行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课程体系。学校面向全青岛市招生。其中,一年级招收有青岛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及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二年级及以上招收具有青岛市学籍的学生。一至五年级可选寄宿或走读,六年级和九年级实行寄宿。据悉,青岛中学今年总招生计划为300人,具体人数根据学校师资配备和课程研发情况,经学校招生委员会通过并报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批准确定。

图片2

畅享环湾高规格市政配套利好,环湾品质墅区当红不让

未来,随着青岛中学的竣工,以及高铁站、机场、地铁、市民健身中心、青岛科技馆等市政配套的利好不断,环湾居住品质迅速提升,增值潜力完全释放,成为不可多得的置业热点。

比邻环湾中学,龙湖地产深耕八载,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据悉,双珑原著10月份交房,园林现已实景呈现,成为湾区高品质居住上乘之选。

图片3

还你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胜境,实景绽放

如果说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园林是什么,颐和园首屈一指。龙湖·双珑原著承继皇家气度,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三境营园,五维观景,以百余种花卉、树木围合多重醉美景观,复兴有天有地的园林生活胜境,为你带来24小时的芬芳馥郁。

图片4

身临其境,才能领会其中的奥妙。龙湖·双珑原著以世家礼遇定制的鼎级私域,多元户型,超低容积率,全面豪宅居住者的需求;地下室采光良好,大尺度营造专属私密的贵宾会客厅;每户配置1-3个私家车库,以令人震撼的细节,创造一墅一院落的顶级圈层生活理想。

图片5

匠心著墅,演绎极致湾居生活美学

其实,中国顶级圈层对稀缺之物,向来有着独到而刁钻的眼光,阅尽世界,真正能令这类客群毫不犹豫出手的产品,其实寥寥可数。其实,最终打动顶级圈层的,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市南老小区生活很不方便,前期道路、园林、物业规划不合理,乱停车现场严重,而且房间格局也不尽完美,住起来不舒服”,另一位购买龙湖的业主抱怨道。

“之前欧洲留学时,对于别墅石材印象深刻,来青岛看过一圈之后,发现龙湖最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一位客户在参观完龙湖双珑原著后说道。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双珑原著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立面石材与卢浮宫、法国财政部相同,抛光和亚光两种工艺精心打造,观则威仪,触则细腻,居则久远。

“海边的别墅,最怕地下室没阳光,返潮之后完全没法活动,在龙湖就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作为圈层小聚的场所,一位客户骄傲地说。龙湖双珑原著阳光地下室4.8米挑高,视野开阔,二面、三面环弧采光,阳光满地,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客户置身于这样的空间布局之中,才被极致的产品力所说服。

图片6

“生活啊,就该有个院子,和朋友喝下午茶也方便,没事养养花也舒坦”,第一次见到龙湖的院子,一位太太高兴地喊道。匠心营园,让院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中国园林的佼佼者,龙湖·双珑原著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以营园三境之法,打造入户照壁、五维园林等生活场景,为业主提供一个有天有地的园林生活景观。

图片7

为了营造绿色安全的居住环境,龙湖·双珑原著青岛首创,实现完全的人车分流,台地建筑手法,全地下停车系统,私家车辆直接入库,实现安全私密的纯粹圈层专属。

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70-750㎡瞰海别墅,压轴组团,园林实景呈现,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

图片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环湾北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