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都会时代 中心致富

核心提示: 从城市建立以来,城市变革的脚步就未曾停止,城市中心则成为衡量城市变化的显著标准。从城市的发展规律来看,商业必依城市中心而荣,必唯城市中心而富。

从城市建立以来,城市变革的脚步就未曾停止,城市中心则成为衡量城市变化的显著标准。从城市的发展规律来看,商业必依城市中心而荣,必唯城市中心而富。

城市发展 中心迭代

在漫长的城市发展历程中,城市经历了从行政中心型城市、工业中心型城市、商务中心型城市、商圈中心型城市到生活享受型城市的迭代。21世纪的今天,城市交通更便捷,网络科技进步,沟通方式更多更迅速,形成不同类的生活享受型商圈、一站体验式综合体商圈、主题文化型商圈,这样的生活享受型城市成为了城市迭代的最高形态。

图片1

从城市迭代中城市中心的角色可以看出,商业已经成为城市中心的永恒主题。

都会城市多个中心

在一个城市形成多个城市中心是中国都会型城市发展从单核城市、分区城市、多核城市、到城市集群的必经之路。如北京和上海,北京城市中心历经了从单个到多个,从南城向北城的逐步变化过程。政府向外疏解人口的政策起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上海城市交通四通八达,联结着若干城市中心,在城市中心之下还形成了许多城市副中心,呈现16个城市中心并存的城市格局。正在都会化的青岛,正在迎来多个城市中心并存的城市格局。

图片2

北京商业中心(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3

上海商业中心(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城市中心铺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图片4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