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欠你个影帝!轿车撞飞路人司机装吃瓜群众看热闹

核心提示: 发生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应该主动承担责任,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铤而走险,选择肇事逃逸。最近有一位肇事司机,胆更大,撞人后伪装成“吃瓜群众”看热闹,想以此金蝉脱壳,结果被交警一眼识破。

发生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应该主动承担责任,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铤而走险,选择肇事逃逸。最近有一位肇事司机,胆更大,撞人后伪装成“吃瓜群众”看热闹,想以此金蝉脱壳,结果被交警一眼识破。

这是7月24日晚上9点左右,发生在崂山区深圳路上的一幕。一位裸着上身的中年男子在路边走动,突然一辆黑色轿车高速驶来,直接将男子撞飞。事发后,崂山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肇事司机已经不见了踪影。

崂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石磊介绍,伤者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现场只有一辆无号牌的黑色帕萨特,当时已经冲进工地里了,陷在泥地里车上没有驾驶员,前后号牌很明显人为撬掉了。肇事司机究竟是谁,又逃到了哪里呢?因为伤者伤势严重,已经昏迷,无法问询。事故现场又位于工地,白天下过雨遍地泥泞,现场勘察十分困难。民警打开帕萨特轿车车门,车内的物品已全部被清空。此时事发现场还剩下几位目击者。

这位“热心”青年自称拨打了报警电话,但是根据民警调查,报警电话是120急救人员拨打的。随后,民警在肇事车的工具箱夹缝中发现一张纸,打开一看,是一份买卖车辆的协议。协议中的购车人叫胡某某,民警判断胡某某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对现场几名人员进行一一询问。

石磊介绍,我们说你是不是叫胡某某,他直接一愣,我们心里就有数了,把他带上警车,这个人还不承认,说这不是他的车,是过路群众,经过我们耐心工作,他承认这车是他朋友开的,不是他开的。

民警随后调取了周边道路监控,发现当晚开车的就是胡某某。

石磊说,胡某某供述,当天晚上他在位于李沧区家中,喝了10斤散啤,喝完酒以后因为家务琐事生闷气,想开车到崂山区石老人海边兜兜风,所以他开车出来了。(撞人后)看到警察去了,他就想了解是个什么情况,就冒充围观群众。

经过酒精检测,胡某某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93毫克,初步认定为醉酒驾驶。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胡某某机关算尽,没想到还是被民警给识破了。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案件正在办理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