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QQ截图20170512213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总结市政公用行业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任务,公用事业中心于7月26日在青岛润丰铝箔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三季度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高新水电管理处等12家市政公用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中,中心行业负责人传达了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市政公用企业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及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并对各市政公用企业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市政公用企业必须将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增强安全作业意识,稳步推进市政公用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青岛润丰铝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两个体系”的建设情况,并从经验介绍、档案资料、生产现场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对未完成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的单位,中心要求必须按照“两个体系”工作部署,加快完善工作进程。(来源:青岛高新区公共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