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欧森航空科技公司落户高新区

微信截图_20170724224430

近日,青岛欧森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高新区,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专业致力于海洋环保及海事应用类系统集成项目的开发和应用,包括无人机、航空机载设备以及行业数据云平台核心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产品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公司自2009年起开始无人机的设计与研发工作,至今已研发了载有HPEFSS-直升机降落伞应急故障安全系统、海上遇险充气浮力系统、全自主飞行控制系统等多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无人机产品,并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在无人机领域拥有十多年的核心技术研究和生产经验,并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院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围绕“产学研用”结合的原则,整合优势资源,形成了一支无人机专业设计研发队伍。目前SU-H、SU-M系列无人直升机已投入市场,成功应用于海洋监测、森林防火、农业植保、管道巡线等多个领域。公司拥有快速完备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对所售产品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和人员操作培训。(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